close

我很愛ch wedding

不論禮服、服務都是一等一的好!!

最棒的是結婚完後~~每年都會送兩組免費的全家福拍攝(真的~~~太貼心了!!)

我已經拍了免費全家福三年了!!完全沒壓力~都不會推銷~真的很棒!!

來回顧一下這三年的照片吧!

 

2011年兒子剛滿三個月的時後回去拍攝的

我姊也是在CH拍的~~所以我跟我姊的公婆一起回去拍

 

22.jpg  

 

大家還拍了大合照

沒有誇張的背景

素雅的底色~最能拍出全家福的感覺

 

那時的安安真的好小唷~~

 

23.jpg  

又過了一年

2012年

我帶公婆家的人一起去CH拍全家福

 

這次到了新棚去拍攝

高貴的水晶燈配明亮雅致的攝影棚

拍起來的成品我真的好愛好愛唷!

 

IMG_1791.jpg  

 

整個畫面很和諧也很好看

 

IMG_1792.jpg  

 

後來每個家庭又各自拍自家的全家福

我很喜歡小古幫我們家拍的感覺~~好溫馨

有了兒子後~~1+1=3的生活真的很甜蜜

 

12.jpg  

2013

也就是今年

我選擇10月10號再回到CH去拍攝全家福

今年是結婚三周年

雖然兒子當天發燒

但還是有拍攝成功

J75_3664.JPG  

 

這次的背景是我自己選擇的大紅玫瑰花底

前幾次拍的都比較素雅

這次我選擇強烈一點的風格

整個走的是華麗感

 

J75_3651.JPG  

 

謝謝CH WEDDING

一手包辦我的人生大事外~~每年都還會帶給我們最經典的全家福照

真的強力大推薦CH WEDDING婚紗

一分錢一分貨~~我覺得有夠超值...........

 

 

L.O.V.E 安安寶貝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.O.V.E 安安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